HL鹘轮不吞枣

原名HL囫囵不吞枣。
佛系,摆大烂,是个不可名状的怪东西。
另,因学业和重度懒癌晚期原因,不定期更新。

【家教/27all】今日玫瑰半价🌹

————

♡可以转载,标明出处

♡BUG,OOC,私设注意

♡节日快乐:D

♡🌹=1/2$

♡❤️≠1/2

♡似乎晚了,不过应该没事吧:D……?

♡头炸.gif

————

【27】


“今天是情人节?……哦好吧,我知道了。”

————

【27270】


沢田纲吉把玫瑰花抱在怀里,口袋里是刚刚在店里买来的巧克力。


他看上去似乎有一些茫然。


买来的玫瑰花也不好说扔就扔,但是他也不知道送给谁。


说不定他心底已经有合适的人选了,但是……


但是你个头啊。


去吧蓝波,送他上路(?)


“嘭——”


沢田纲吉满脸无奈地挥了挥手,把粉色的烟雾挥开……


“哦,是十年前的我啊。”


“……?!”


捧着玫瑰花的沢田纲吉和十年后的自己面面相觑。


沢田纲吉+10ver.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己,手里……手里也捧了一束玫瑰花?


“诶?!”反射弧有点长的沢田纲吉发出一声惊叹,然后怀里一空,再是一沉。


两人的玫瑰花调换了。


“谢谢啦。”


沢田纲吉+10ver.看上去心情似乎好了很多,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开心。


“诶?嗯、嗯。”


沢田纲吉看上去似乎还是有一点懵,可能他现在应该还在思考为什么十年后火箭筒没有调换他们两个人。


“果然我们心有灵犀。”沢田纲吉+10ver.在沢田纲吉诧异的表情下拍了拍他的头发,嗯,果然手感很不错。


“嘭——”


粉色的烟雾再次弥漫开,沢田纲吉已经回他的平行世界了。


沢田纲吉+10ver.看了看自己怀里的玫瑰花,笑眯了眼,然后转身去找蓝波。


“嘭——”


“嗨,十年后的我。”


“嗨。”


沢田纲吉+20ver.捧着一束玫瑰花微笑着回应道。

————

【27G】


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响了一天了。


还关不掉。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这个问题伴随了沢田纲吉一天,导致他有些魂不守舍,都不知道撞了几次电线杆了。


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刚刚从一家花店出来,怀里还抱着一束玫瑰花。


这幅样子自然被Reborn注意到了,他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嫌弃?看不出来,那双黑到底的豆豆眼连光都照不进去,堪比马里亚纳海沟,沢田纲吉也只能靠猜测来揣摩自己的家庭教师到底在想些什么。


但这一次估计真的是嫌弃。


Reborn二话不说直接一脚踹过来,把沢田纲吉踹飞出去,沢田纲吉被踹飞出去也不忘护住自己怀里的玫瑰花。


也不是说什么他躲不过去,他的超直感响了一天,他都快认为世界又要毁灭了,尽管看上去精神恍惚,是暗杀的好时机,但其实这也只是看上去。


“蠢纲,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一语道破天机。


沢田纲吉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


哦,戒指没戴。


沢田纲吉恍然大悟,急急忙忙地回去,把戒指戴上,点上火。


“你总算想起来了啊,十世。”


虽然Giotto微笑着,但是他的额角很明显的有一个十字路口,语气也有些不爽。


“非常抱歉——!!!”

————

【2718】


并盛中学陷入玫瑰花的海洋。


……然而这样也只是会被云雀恭弥咬杀得更狠吧?


“恭弥你听我解释一下就一下啊啊啊啊——!!”


“……咬杀!”


云雀恭弥二话不说就是一拐子抽过去。


却抽在了一束玫瑰花上。


霎那间,玫瑰花瓣漫天飞舞。


云雀恭弥眯了眯眼,感觉自己的手腕被轻柔地抓住,晃眼却柔和的棕色映入眼帘,唇上传来了柔软的感触。


云雀恭弥没有再抬起手,用浮萍拐抽沢田纲吉,而是认真地回应了他的动作。


“恭弥,我爱你。”


“……呼嗯,我知道。”


最后一片玫瑰花瓣落下。

————

【2769】


和一个神经病谈恋爱会怎么样?


大概,也会变成神经病吧。


“kuhahahahaha……”


“闭嘴,别笑了。”


沢田纲吉面带微笑,伸出手一把揪住捂住了肚子、笑得快找不到北的六道骸……脑袋顶上的凤梨叶子。


六道骸:……危!


“kuhahaha…咳,沢田纲吉,你怕不是神志不清了吧。”


六道骸抹掉眼角的生理盐水,因为试图憋笑但是憋笑失败,从而导致有些扭曲的面部表情逐渐缓和下来,但当他眼神放在了旁边某一件物品上时,六道骸还是没忍住,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转过身去,浑身抖成筛子。


沢田纲吉嘴角的笑意更深了,黑气也更浓厚了。


一束玫瑰花没什么。


一束用其他东西雕刻而成的玫瑰花也没什么。


但是这是一束用凤梨雕刻而成的玫瑰花。


至于这主意是哪位鬼才想出来的,应该没什么人想知道:)


而六道骸这个神经病中的变态,变态中的极品,他原本以为沢田纲吉顶多今天给他是凤梨种植基地的钥匙(?)


没想到啊没想到。


一束凤梨玫瑰。


当六道骸笑得差不多,慢慢转过身,就看见自家恋人正在拆解那束凤梨玫瑰,进行摆盘。


“笑够了?笑够了就来吃掉它吧。”


沢田纲吉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微笑。


然而六道骸脸上的笑容却突然一僵。

————

【27R】


关于Reborn究竟喜欢什么花这种问题,还不如问他喜欢哪个型号的枪来的更实际一点。


所以为什么沢田纲吉还是选择了进路边的这家花店,买了一束玫瑰呢?


谁知道,反正沢田纲吉自己也不知道。


满脑子都被“诶?”“咦咦咦咦咦——!?”“……”充斥着。


——即使Reborn会读心,不过还是放过他吧,他现在是真的读不出沢田纲吉究竟在想着什么。


如果有,应该是纠结吧。


也不是说什么一定要关注“情人节”这一天和它附带的寓意,Reborn还没少女心成那样,不然从一开始,沢田纲吉发现自己的情感却还迟迟不告白,还认为Reborn没发现的时候,Reborn就会一枪毙了他。


——当然,用的肯定会是死气弹。


然后约摸着会听到“抱着必死的决心向Reborn表白!!!”这样的话吧。


不过自己不在乎是一回事,对方放在心上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Reborn用他那深不见底的黑色眼瞳盯着沢田纲吉,硬生生把他盯出一身冷汗,然后不明意义地哼笑了一声。


这下即使沢田纲吉的超直感非常肯定地告诉他,Reborn现在的心情不错,他还是有一点点怂兮兮的(食指和大拇指之间是宇宙.jpg)。


所以在Reborn接过他递过去的玫瑰,面带笑意地离开后,沢田纲吉还像是卡机了一样。

————

【2759】


背景:教室里,一群心碎不已的少女,一群如狼似虎眼里放光的2759CP爱好者,对方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本命巧克力。


人物: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其他人不重要,所以请不要大意地全部忽视掉吧。


道具:摆成心型的玫瑰花。


Now,please continue.


“没想到十代目居然会把这个记在心上!我真是太高兴了!”


如果有所谓的“狗狗尾巴”这种东西,沢田纲吉毫不怀疑这一定会在狱寺隼人身后飞速转成螺旋桨。


“隼人,情人节快乐。”


狱寺隼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从头红到尾,疑似熟了。


“十、十代目!情人节快乐!我我我我我没有准备回礼真是太失职…”


“没关系的,隼人。”


沢田纲吉温柔地微笑看着他,从玫瑰花束摆成的爱心里一步步走到狱寺隼人面前,轻柔地在他脸上印下一吻,满意地看着狱寺隼人的脸更红了一分,忽视身后的尖叫声,凑到狱寺隼人的耳边,轻声说道:“你自己就是最棒的回礼。”

————

【2780】


“嘿!阿纲!情人节快乐!”山本武拎着竹寿司店今日特供的“玫瑰寿司”,笑得一脸阳光。


“情人节快乐!”沢田纲吉递上他特地去买的玫瑰花和他拜托妈妈制作的巧克力,还被调侃了一下——沢田奈奈对他和山本武的恋爱关系接受十分良好,甚至已经开始规划两人的婚礼了。


——连带着山本刚一起。


所谓没有神经粗,只有神经更粗,对此已经吐槽不能的沢田纲吉也就把重心放在了“和山本武的恋爱”上。


说实在的,两个人的双商都不低,甚至还能说的上是直的可以,所以在他们发现自己的心意后,都非常坚定地走上了告白之路。


——然后他们成功了,这是必然的。


谈恋爱后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只不过有些细节会更甜。


沢田纲吉握上山本武的手,两人对视一眼,都露出笑容,开始了甜蜜的一天。

评论(3)
热度(1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L鹘轮不吞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