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鹘轮不吞枣

原名HL囫囵不吞枣。
佛系,摆大烂,是个不可名状的怪东西。
另,因学业和重度懒癌晚期原因,不定期更新。

【家教/27R】说

————

◆BUG,OOC,私设注意

◆可以转载,标明出处

◆是真的OOC

◆讲个严肃的事,我想干…(被捂嘴)

◆Well,要么点红心点蓝手留评论,要么……

◆祸害苍生

————

【Reborn】


“我的家庭教师,我的门外顾问,我的伴侣,我最爱的人。”




【沢田纲吉】


“一只会温柔地撕碎你的野兽,最好的大空,我的恋人,一辈子的恋人。”




【Sorry,似乎发生了一点意外……】


“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我们是彭格列,我们不会害怕。”




【突然要离开】


“去你妈的,老子建议你说这种话的时候注意一点,下次再有我就把你撕碎了,连骨带肉一起吞入腹中,让你再也没有办法离开。”




【沾上鲜血的守护】


“沢田纲吉,你还记得你一开始的决心吗?现在,你必须摁下扳机!”

“……靠,Reborn你串戏了!我用的是拳套!”




【这个人的存在?】


“他不是一直在这里吗?他是Reborn啊,就是……就是……咦…谁?”

“我忘了什么……?”




【这个疾病……】


“我们无能为力,这位先生。”




【拆穿无聊的恶作剧】


“这个坟墓崭新得和昨天刚刚制作的一样,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愚人节刚刚过去没几天。”




【会被灭口的关注点】


“Reborn原来你有眼白啊……等等我错了!”




【那对戒指】


“华而不实……算了。”

“?”




【这可真是严重至极的危机】


“草!财政部已经报好几年的赤字了!”




【听说匣兵器反应了主人的想法?】


“纳兹最近天天粘着Reborn……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有个我。”




【记忆】


“从初次见面之后,我们的每一天都存在着对方,容貌、语言、行为……”




【特殊教导?】


“……等等Reborn你关门关灯做什么??”




【翅膀硬了】


“放屁!沢田纲吉那何止是翅膀硬了!”




【读作婚礼,写作……】


“大型真香现场……我是说一出好戏…不对……唉呀我怎么就不管不住自己的嘴呢……”




【死亡面前……】


“嚯!原来将死之人真的能看到死神!”

“……你这是将死之人的反应吗?死神都给你吓跑了。”




【这么做会死的情趣】


“诶……原来Reborn的鬓角真的能扎上蝴蝶结啊……”




【失物招领】


“kuhahaha……彭格列,你看见我的头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地上呢。”

“kuhahaha……彭格列你的生命值怎么在我头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Reborn喂了我一梭子子弹来着……”




【寻人启事】


“嘿?你有看见一位穿着西装,腰很细很性感,腿很长很有型,有着奇特的鬓角的杀手……嗯,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看看,这位是我最爱的人,是这个世界上你最不能惹的人。”

“……好了,说了那么多,先生,请把您从刚才起就藏在身后的‘祸害Reborn计划’交出来吧。”

“鉴于您态度良好,所以您的死刑就先打个骨折吧。”




【去他妈的浪漫】


“走走走,我们一起去死亡峡谷来一次不带绳的极限蹦极!”




【细思极恐】


“之前Reborn能读我的心,也就是说……”




【爱是一道光……】


“隼人我求你了!看好你姐好不好啊!”




【风言疯语】


“来一起喝茶……如果觉得跪坐不太舒服可以选择站着,我不介意的,Reborn。”

“……我可真是谢谢你的不介意了。”

“不用谢。”

“……”




【猫薄荷】


“唬——沢田纲吉你胆子真肥!”

“那你别吃啊。”




【来点带颜色的】


“BOSS的本子?有,当然有,骸大人那里有好多。”

“……等等?谁??”




【这听上去可真是丧心病狂极了】


“报——!!!Reborn一整个晚上都在酒吧!目前为止已经撩了十个女人和男人了!!!”

“???”




【迷惑,太迷惑了】


“沢田纲吉呢?”

“可回收垃圾箱里待着呢。”

“哈???”




【生物与科学】


“老子是科学家不是生物学家更不是妇产科医生麻烦你们不要再问我什么能不能同性生子了好吗?!”

“威尔帝也不过如此。”

“敲???”




【Well,要么解决意外,要么就解决……】


“我刚刚,被Reborn绑架,只不过我逃出来了。”

“Reborn?”

“对,就是第一杀手Reborn……等等?这杯子里的水味道有点奇怪?”

“嗯……这位先生,请您下辈子遇到这种事后去警局吧。”

“?!”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L鹘轮不吞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