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鹘轮不吞枣

原名HL囫囵不吞枣。
佛系,摆大烂,是个不可名状的怪东西。
另,因学业和重度懒癌晚期原因,不定期更新。

【家教/27all】沢田纲吉的成攻之路(2)

————

ξBUG,OOC,私设注意

ξ可以转载,标明出处

ξ走主线,日常只会占一点点,大部分一笔带过

ξ想看2769?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搞事的笑)

ξ讲一下笹川京子还有三浦春的关系,诶——没想到吧?其实本文还支持GL京春

ξ另外,我在想要不要写一些其他选项的支线,比如第一章的两个第三选项还有以后的一些不可描述的选项嘿嘿嘿……

ξ悄咪咪地讲,其实Reborn那里原本就是【死亡概率-100%】,也就是说就算选第二个选项……(卧槽快闭嘴)

ξ六道骸超级可爱不接受反驳(音量满格的小声BB)

ξ这一章有2769和27R,以及一句的京春

ξ前面一篇点这里:【家教/27all】沢田纲吉的成攻之路(1)

————

沢田纲吉坚信,他的人生,那就是一个笑话。


看到笹川京子头顶上闪亮的【笹川京子好感度80/100】这不算什么,他只能感叹一声哇噻自己的女神对自己好感度还挺高的。


还有三浦春那个【三浦春好感度100/100】,他也可以说这个好感度太对得起他下水救她的那一波了。


所以这些都不算事。


只有这两个人一起站在沢田纲吉面前的时候。


【笹川京子(恋爱关系)三浦春】


沢田纲吉:“……”


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发生的?她们两个人好像是因为我的原因才相识的吧也就是说是因为我所以她们成为恋爱关系了?


也就是说。


自己的暗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是嘛?


“哼,蠢纲,收起你那副蠢兮兮的表情。”Reborn黑曜石般的大眼睛里全是嘲讽,看得沢田纲吉一噎。


哦拜托我亲爱的家庭教师我都这样了你还要嘲讽我你不应该安慰一下我比如说亲亲抱抱举高…


“蠢纲,我会读心术,”Reborn翘起了嘴角,笑得像一个小恶魔,沢田纲吉恍惚间甚至看到了他身后有恶魔翅膀在扑棱扑棱,“我可以用子弹安慰安慰你脆、弱、的小心脏。”


沢田纲吉:“……”


【——让自己脱离Reborn的死亡警告!】


【A.土下座求饶(Reborn好感度+5)(死亡概率-100%)】


【B.亲亲抱抱举高高(Reborn好感度+10)(死亡概率+100%)(获得随机BUFF加成)】


【C.(因伦理道德问题暂不开放)】


【Reborn好感度70/100】


沢田纲吉:“……”


又来又来了啊,所以说这个的原理究竟是什么啊为什么要缠着他啊,而且这两个选项包含的信息量好大哦,看第一个就会发现Reborn其实很好哄而且还有女王属性……等等我为什么知道这种东西?!第二个那就是在刀尖上跳极乐净土,纯属找死,不过那个随机BUFF倒是很令人期待……不不不不不不不看着那个死亡概率就一点都不期待了,还有啊那个最后一个选项又是怎么回事怎么就扯上伦理道德了呢所以说那个选项原本的内容究竟是有多么的丧心病狂啊喂?!


沢田纲吉在停止的时间里捂住了自己的脸,心里疯狂吐槽,身心俱疲地选择了第一个选项。


“Reborn大人我错了!”


时间重新恢复流动,沢田纲吉在Reborn面前猛地一个土下座,语气真挚,动作真诚。


Reborn略有些满意地点点头,收起了枪。

————

沢田纲吉坚信,他的人生不仅仅是一个笑话,还是一个托盘,里面全是杯具。


沢田纲吉在听到并盛中学的学生被隔壁黑曜中学的人袭击后就有一种不太妙的预感。


超直感可能就是从这种时候开始长苗的吧。


……先不说这个。


沢田纲吉在树林里看着面前的深蓝色头发的少年,感受着时间再一次的停止,他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发现了一只野生的六道骸!】


【A.不拆穿,静静地看着你演戏(六道骸好感度-5)】


【B.走上前靠近六道骸,掐住他的下巴,撩开他的头发进行语言调戏(六道骸好感度+10)(六道骸恼羞成怒概率+50%)】


【C.捕捉他!把他摁在地上!上手调戏!并且深入!(六道骸好感度+20)(六道骸恼羞成怒概率+100%)】


【六道骸好感度25/100】


沢田纲吉:“……”


看看,看看,这个选项机制其实还是有点不错的,起码他现在知道了六道骸就是他面前的这位少年,之前看到的照片上的人肯定是个可怜的娃,替罪的那种。


不过这个六道骸对他的好感度真的是相当的低嘛,有点小可怕,第一个正常至极的选项还会扣好感度真的是更加可怕了。


还有啊为什么他总是觉得哪里不对?!那个“发现了一只野生的六道骸”是怎么回事?精灵宝O梦玩多了吗?!后面两个选项都已经开始正大光明地写上“调戏”二字了啊!你也知道人家会恼羞成怒你还让他那么做是想让他早点找孟婆喝汤吗?第三个选项怎么回事那么多个感叹号最后的“深入”又是什么啊?!怎么深入用什么深入深入什么啊把话说清楚啊还可以加二十好感度的吗?那六道骸恼羞成怒什么啊他是傲娇…哦不还是请忽视这个词吧,初始好感度那么低就拜托不要去挑战人家底线了OK?


【六道骸好感度20/100(-5)】


沢田纲吉选择了第一个选项,静静地看着六道骸在那边自认为演技很好地装可怜无助又弱小,沢田纲吉兴致来了还会时不时配合两下。


【六道骸好感度25/100(+5)】


哦这个好感度是我的演出费吗,好的那我就欣然接受了。


沢田纲吉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尤其是后来进入黑曜中学,当他看到坐在那里装13,一点也不知道其实他的马甲已经被扒了个干净的六道骸在那里Kufufufu的笑,沢田纲吉差一点就OOC笑出了声,他死命地憋住自己的笑意,还差一点就憋出了内伤。


当然,过了一会他就忍住了自己的笑意,看着列恩在那边羽化成茧疑似要升仙,想着这一战是真的不可避免了。


【——保护自己的朋友们!】


【A.和六道骸干一架并用嘴炮开导(六道骸好感度+55)(成攻概率+50%)】


【B.夺走六道骸的枪并用嘴炮开导(六道骸好感度+60)(成攻概率+75%)】


【C.和六道骸干♂一♂架(六道骸好感度+75)(成攻概率+100%)】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嗯,嗯??”


这么严肃的场合你可以不要蹦出来刷存在感吗算我求求你了……什么自己刚刚也在憋笑?啊那是我的错我认了,但你也不要忘了这是一个搞笑番……啊扯远了,刚刚他也没想到这个少年来真的啊,看着他的朋友们一个一个倒下他也真的很难过,你的三个选项虽然都是和六道骸干一架并且第二个选项难得正常了很多……哈哈哈…咳,第三个选项怎么回事怎么又那么的出戏,那两个哲学符号是啥子哦来搞事的吧肯定是吧?!


……不对等一下。


为什么和六道骸干一架好感度会涨那么多??马萨卡——


六道骸是抖M???


呃,不对不能这么想。


沢田纲吉还是选择了第一个选项,看着那好感度像磕了炫迈一样猛涨,心累之余还要演技上线和自以为恶作剧超级完美地恶心到了大家的六道骸干一架。


【六道骸好感度80/100(+55)】


最后得知六道骸是多么可怜一娃,对待柿本千种和城岛犬是多么的口嫌体正直,沢田纲吉默默地把刚刚对六道骸的评价重新翻了出来。


傲娇、抖M、口嫌体正直。


沢田纲吉看着被复仇者拖走的三人,想要把那个可爱的小少年和他的朋友们救下来,却被Reborn拦了下来,感叹着自己还是不够强。


并在心底默默地做了一个总结:


六道骸,可爱。

评论(15)
热度(3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L鹘轮不吞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