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鹘轮不吞枣

原名HL囫囵不吞枣。
佛系,摆大烂,是个不可名状的怪东西。
另,因学业和重度懒癌晚期原因,不定期更新。

【家教/山本武】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是哪位世界珍宝的生日?哦!原来是山本武!

————

☞可以转载,标明出处

☞BUG,OOC,私设注意

☞山本武生日快乐!

☞无CP,如果有,那就是8059或27all

☞让我们用言语来叙述一下今天彭格列都发生了些什么

☞昨天打字打着打着睡着了,早上起来手机关机全部没保存,我恨。

————

01


“今天是四月二十四日!”


“怎么了,难不成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白痴!这你都不知道啊!”


“?”


“今天是雨守大人的生日啊!”


02


“阿武,生日宴就在你家的竹寿司店举办怎么样?”


“啊哈哈,当然可以啊!”


03


“库洛姆,今天我们来搞个大事。”


“……骸大人?”你理智一点。


04


“岚守大人呢,失踪了吗?”


“他一大早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了。”


“……”


“……怎么了吗?怎么突然沉默了。”


“你看看这山一样高的文件……”


“……岚守大人为什么开始在这方面向BOSS看齐了。”这要不得啊。


05


“BOSS啊!Varia的人来了啊!”


“轰出去!”


“BOSS你理智一点??Reborn大人还在这里呢?”


“……咳咳,失礼了,快把他们请进来。”


“……好的。”BOSS您笑得真扭曲。


06


“诶呀,小麻雀回来的动静真小,是在害羞吗?”


“……咬杀!”


路过的下属:“……”


财政部门的泪水迟早淹了彭格列总部。


财政部门: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


07


“蓝波呢?”


“哦他啊,刚刚和十年前的他交换了。”


“……那他刚刚在干嘛啊。”


“洗澡。”


“……”


08


“一平!还有多久?”


“你是不相信彭格列私人飞机的技术吗?”


“……不不不我很相信的。”


“还有半小时,你趁着这个时候去准备好人家的生日礼物吧。”


“啪嗒”


“……”胆子大了,敢挂我电话了。


09


“库洛姆,准备好了吗?”


“……骸大人,这不妥吧。”


“kufufufu,听我的,准没错。”


“……”不,我还是觉得布星。


10


“哦——!极限的给山本武准备生日宴会!”


“……大哥你冷静一下,对待彩纸要温柔。”


“哦——!极限的对彩纸温柔!”


“……”


11


“啊哈哈,大家都很忙嘛,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不用了,阿武在一边休息着就好了。”


12


“阿纲!人送到了!”


“阿纲,我们来咯。”笹川京子。


“小春也来了!”三浦春。


“我也。”黑川花。


13


“极限的把上面的某位女士的名字改一下啊啊啊啊——!!”


14


“……笹川花小姐,麻烦帮一下你的丈夫吧。”


“……唉。”


“辛苦了。”


15


“来做世界第一的料理!”


“哦!”


“唉呀小姑娘们挺有精神的嘛,介意我来帮忙吗?”


“当然不介意啦!山本大叔!”


“那我也来帮忙。”


“咦咦咦咦咦——!!不用了碧洋琪小姐,一平那边还需要有人装扮!”


“好吧。”失落。


16


“voi——小鬼们需要帮忙吗?”


“哦!斯夸罗你也来啦!”


“废话!你生日我怎么能不来啊!”


17


“……你们买扩音器干什么?”


“啊?”


“有斯夸罗和笹川了平还不够吗??”


“……”说、说的也是。


18


“牛奶盛宴?谁?!谁想出来的鬼点子??”


“诶?雨守大人不是很喜欢牛奶的吗?”


“那能混为一谈吗?那能吗?!!”


19


“……啊哈哈,牛奶盛宴也不错的吧。”


“……雨守大人您要理智,还有刚刚您是不是可疑地停顿了一下?”


“没有哦。”


“……”


20


“拉尔小姐好棒!”


“肺活量超——级大!”


“喂喂,注意一下我啊,我也很努力的啊。”


“可乐尼诺,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这样小孩子的一面。”


“Reborn!!”


21


“……”


“BOSS,怎么了吗?”


“……我总觉得好像少了谁。”


“……是岚守大人啦,他会哭的哦。”


“诶?啊哈哈,我真不是故意没想起他的……等等?那他人呢??”


“……对哦,岚守大人呢。”


22


“kufufufu,彭格列。”


“BOSS。”


“哦,是骸和库洛姆,啊,还有犬和千种啊,你们也来了啊。”


“是哦,我们还特地准备了生日礼物哦。”


23


“……这个礼物盒子挺大的嘛。”


“kufufufu,难道你的超直感失效了吗?”


“……不,倒不如说,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实。”


“kufufufu。”


“啊,恭弥也来了。”


“……群聚,咬杀。”


“kufu…诶?!小麻雀你别总是盯着我一个人啊!”


24


“Me看到凤梨师傅被咬杀的好惨哦。”


“……kufufufu,弗兰你小子……”


“诶——凤梨师傅有什么要说的吗?诶痛。”


“xixixixi,快闭上嘴吧,他的脸已经黑的不行了。”


25


“嗨,彭格列。”


“哦,蓝波你终于来了啊…啊。”


“?怎么了吗。”


“头发。”


“嗯?”摸,一手泡沫,“啊,彭格列,我申请去一下洗手间。”


“……去吧去吧。”


25


“生日蛋糕还没做好吗?”


“快拦住碧洋琪!别让她进厨房!!”


“骸和恭弥别打了啊!!”


“气球吹多了啊!拉尔和可乐尼诺你们冷静一下!Reborn你别光看戏啊!”


“把那几箱牛奶放下,别再搬进来了啊!”


“贝尔你收一下你的小刀和钢丝啊!!”


“Xanxus你别睡了帮帮孩子们啊!!!”


“蓝波你别一来就开始偷吃啊!”


“……”


“零地点突破·改——!!!”


26


沢田纲吉:凿冰.jpg


27


“啊哈哈,最后不还是得了一个好结局吗?阿纲别气了啊。”


“……不,我没在气。”


“……”真的吗,背后的黑气快实体化了哦。


28


“山本武,生日快乐!!!”


29


“kufufufu,就让我献上最棒的礼物吧!”


“你这个——”


“哇!原来狱寺一直在礼物盒子里啊!这个礼物太棒了!”


“喂!”


“kufufufu,你喜欢就好。”


“喂——!!!好好听人说话啊!!!!!”


30


“山本大哥的生日宴会在46673个超级棒的生日宴会中排名第2哦。”


“咦?第一是谁?”


“是阿纲大哥的生日宴会哦。”


“诶?不不不不不这个排名没有意义吧。”


“?”


“就是那个啊,那个。”


“哦!我知道了!……山本大哥是今天最幸福的人中的第一名哦!”


嗯,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山本武。

评论(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L鹘轮不吞枣 | Powered by LOFTER